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长发美女大胆扯衣露雪球 真实身份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4:16: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长发美女大胆扯衣露雪球 真实身份曝光

长发美女大胆扯衣露雪球 真实身份曝光

吴梦梦为拍捷运系列影片,在IG传花絮照吊粉丝胃口。(图/IG@monmon6.0)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捷运(MRT)是热门大众运输系统,许多民众都利用其通勤前往各处,最近有名穿着清凉的长发正妹,在车厢内拉衣露半乳,原来她是台湾第一AV女优吴梦梦(Mon),老司机看完都快喷鼻血。

吴梦梦昨(26日)在IG上传一张养眼照,画面中,她坐在捷运的座椅上,一头深棕色的长直发柔顺动人,脸上薄施脂粉,一抹红唇女人味十足,身穿蓝灰色细肩带洋装,露出大面积的雪白肌肤,接着她更大胆,伸手直接把细肩带扯下来,丰满半球和事业线当场露出来,吴梦梦还指着胸口,表情非常妩媚。

随图附上的文中,她大卖关子:影片版已在赶工,疑为工作拍摄捷运版的新作,让许多粉丝眼睛一亮,纷纷留言:超喜欢这种场景的影片、我想加入成为演员一份子、当然也有不少人夸赞吴梦梦好性感喔、好瘦喔。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担心吴梦梦误触法律,忧心地提醒:小心捷运提告!她则淡定的回:不会啦。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2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