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星海边被拍 辣穿比基尼解放S曲线超养眼

2021年08月26日 14:20: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星海边被拍 辣穿比基尼解放S曲线超养眼

女星海边被拍 辣穿比基尼解放S曲线超养眼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女星小娴(黄瑜娴)拥有甜美外型和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而热爱户外运动的小娴,还晒得一身健康的小麦肤色,小娴因此拥有焦糖美人的称号,而随着近日疫情趋缓,小娴则戴着口罩现身沙滩,她辣穿黑色比基尼,大方解放S身材曲线,画面让网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小娴戴着口罩、身穿黑色比基尼现身沙滩,她开心地在沙滩上跳跃、手插腰比耶,小娴大方解放美肌,保养有术的她,身材前凸后翘,身上零赘肉相当养眼,而久违在踏上沙滩的小娴也开心发文:戴口罩的夏天安全又开心,南部阳光超热情,还好瘦了8kg。

小娴解放S曲线,好身材超不科学。(图/取材自小娴 (黄瑜娴)脸书)

小娴大方秀比基尼,女星佩甄大赞小娴是辣妹、夏宇童直呼很正,GiGi(林如琦)也说:这身材真的太厉害,小娴谦虚说:海边有肉的才好看,至于狂瘦8公斤,小娴则表示:开始做鸡翅之后,每次煮完大量的都吃不下,所以食量有变小,网友也狂赞小娴:身材好好喔!太正了,羡慕馁、这也太犯规了 身材线条 美、这...太犯规了啦!天气已经很热了,你这样会产生暴动啦,还有人歪楼说金刚超幸福,亏金刚成为全男人最羡慕的人。

小娴、金刚情侣档交往一年多、感情稳定,两人现在定居屏东,小两口日前被问到是否有想要再更进一步,小娴和金刚都认为,先把现在生活过好能在一起就很开心了,加上小娴容易知足、金刚是务实派,两人都认为仪式性的东西不是重点。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2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