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真理女神突宣布重大消息 脱衣太大力弹出美胸超辣

2021年08月26日 14:20: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真理女神突宣布重大消息 脱衣太大力弹出美胸超辣

真理女神突宣布重大消息 脱衣太大力弹出美胸超辣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Youtuber美丽妄娜以性感身材和大方不做作的个性,受到许多网友喜爱,因常拍真理系列而有真理女神封号,近日她却宣布暂时停更真理影片,并透露自己未来的计划,即将离开台湾一阵子。

美丽妄娜3天前在Youtube上传新影片,实穿了六款丝袜满足足控,却也在标题打上最后一集真理系列,让粉丝相当错愕,24日她又上传一支对不起各位 我有事要说为题的新片,正式宣告停更真理系列影片,并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无法投入在影片里,不但没用心制作,还会逃避拍片,甚至会陷入工作的恐慌,让她慢慢厌倦自己。

美丽妄娜不小心脱衣太大力,弹出核弹美胸。(图/翻摄自YouTube)

美丽妄娜为了让自己恢复对拍片的热情,决定暂停真理系列,但她也强调等自己调整完心态状况,一定会重新开始真理系列,绝不会让大家等太久,更透露原本受外界声音影响想要封奶,可最后仍决定不迎合任何人,做自己就好。

美丽妄娜话一说完,马上拉开外套拉链开始业配,没想到力道没控制好脱太大力,一拉就拉到底,而她里面只穿着一件内衣,弹出核弹级美胸,事业线一览无遗,连她本人当下也吓到双手抱胸,反应过来才笑场。

另外,美丽妄娜透露自己即将到纽约进修,虽然因此一度有很大的经济压力,但她相信不要站在一旁羡慕人,靠自己努力也可以,最后仍成功达成目标,藉此鼓励大家,粉丝看了也纷纷留言支持去纽约要照顾好自己喔,不管你何时回来台湾,都会等你回来的、到了异地可能会有不同以往强烈的无力跟无助感席卷而来,可是一定要记得我们都在这里、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累了、希望妄娜找回初衷,持续进步,加油。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2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