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神全裸按摩浴巾遮不住 G级车头灯滑出泄火辣轮廓

2021年09月30日 14:14: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神全裸按摩浴巾遮不住 G级车头灯滑出泄火辣轮廓

女神全裸按摩浴巾遮不住 G级车头灯滑出泄火辣轮廓

Yumi.K拥有G罩杯傲人上围、甜美外型,受封巨乳女神。(图/翻摄自Yumi.K 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辣模Yumi.K拥有G罩杯傲人上围、甜美外型,因没穿内衣看杨丞琳演唱会爆红,受封巨乳女神,在IG有超过117.5万追踪数,她也时常在IG上晒出性感照,热爱按摩的她更是每次到店里报到都会贴出福利照,让粉丝一饱眼福,日前她再度去按摩店,火辣尺度让粉丝都陷入疯狂。

Yumi.k有固定去按摩的习惯,每次都会发出大尺度的性感美照,日前她再度到店里报到,上传一张只用红色浴巾遮住重点部位的照片,只见她将一头长发随意扎成高马尾,全身一丝不挂,享受的闭起双眼,将红色浴巾放在腿上,在弓起双腿,正好遮住波涛汹涌的车头灯,却还是隐约能看到轮廓。

Yumi.k在文内忍不住抱怨:很衰的计算机银幕坏掉,一定是被我这个造型头发吓到坏的,笑亏自己凌乱的发型,然而网友却将重点都放在她的逆天身材上,纷纷留言直呼,你怎么这么漂亮宝贝、好美好舒服迷人的感觉呦!、流鼻血了、不是,那不是被吓坏,是被你美貌美死的、美美的。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92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