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山系女神露腰走山坡边围墙 疑做不良示范遭批

2021年10月01日 14:15: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山系女神露腰走山坡边围墙 疑做不良示范遭批

山系女神露腰走山坡边围墙 疑做不良示范遭批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近年来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不少人都开始往郊外跑,而环境宽敞的登山运动便成为不少人的首选,随之而来的登山网美照引来网友跟风,中国小姐香港赛区冠军的女星曾淑雅稍早晒出自己穿着中空紧身小可爱爬山美照,但影片中她大胆爬上山坡边的矮围墙,一不小心就可能跌落山谷,遭部分网友指出是不良示范。

30岁的曾淑雅10年前参与中国小姐香港赛区比赛,最后一连获得冠军、最具人气奖、最上镜小姐三项大奖,近年则签入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人,曾演出电影《失恋日》、电视剧《陀枪师姐2021》等,174公分高的她拥有33C突出上围,被媒体封为长腿女神,近年来她因爱爬山,又多了山系女神封号。

2014年网上疯传疑似曾淑雅的不雅照,照片中一名神似曾淑雅的女子正在床上跟另一名男子亲热,女方胴体曲线全看光,肤色、发型和下半脸都有些神似,但当时曾淑雅亲上火线回应:照片里的人不是我,更表示自己胸部上面没有痣,但照片里的女生明显胸怀大痣。

今年6月,曾淑雅晒了多张在饭店喝下午茶的美照,引来网友质疑是男友视角,但她否认有新恋情,表示照片是妈妈拍的,妈妈表示最想喝女婿茶。近日天气转凉,她晒出登山爬围墙的影片,写下:入秋,是准备上山的日子,网友回应:看了都觉得好惊险、太危险啦!不要当傻网红、危险分子、很美,但要小心。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92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