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周星驰自曝为何终身不娶 网曝最爱星女郎是她

2021年05月05日 14:18: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周星驰自曝为何终身不娶 网曝最爱星女郎是她

周星驰自曝为何终身不娶 网曝最爱星女郎是她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艺人周星驰岀道至今31年,累积不少成名代表作,不仅捧红无数演员,也创造出无数星女郎,虽然出道至今绯闻不断,但感情却丝毫没有着落,不过有网友踢爆曾与他假戏真做的朱茵,因为莫文蔚介入导致感情决裂,甚至传出周星驰最爱的并非朱茵,而是已故艺人罗慧娟。

有网友以周星驰为何终身不娶为题讨论,周星驰和朱茵合拍《大话西游》时,传出两人假戏真做,不过有次开拍时,却找不到周星驰和莫文蔚两人,没想到却被朱茵和吴孟达在莫文蔚房间发现两人独处一室,据悉此事让周星驰和朱茵感情破裂,和黄金拍档吴孟达就此失和,两人与周星驰未再有任何戏剧上的合作,不过3位当事人皆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不过有一说,指出港星罗慧娟才是周星驰最爱的女人,两人拍摄《盖世豪侠》相识进而相爱,交往3年原本已经要论及婚嫁,却疑似周星驰劈腿朱茵导致分手,之后罗慧娟受访也大方坦承和周星驰交往3年,不过遇到真命天子股票大亨刘志敏,以为将幸福过下半辈子,未料罹患胰脏癌早逝,享年45岁,而她逝世后,有网友发现在周星驰电影里,总能依稀能找到罗慧娟的影子。

像是电影《西游降魔》中舒淇饰演的女主角段小姐,就和《盖世豪侠》时罗慧娟演的珠珠嫁给段飞之后,变成段夫人,有种巧妙的关联;另外段小姐痴恋玄奘,告白想要和他组织一个家庭,却等到一句神经病,而罗慧娟曾在一次受访聊到结婚的梦想,但当时可能时机不对,无奈地说为何我对你痴心一片,你却当我神经病。

周星驰昔日上综艺节目时,曾被问到为何不结婚生子?当时周星驰表示以为时间过很慢,但转眼间已经是五十多岁,接着反问主持人:你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有机会吗,以一贯幽默风格给岀解答。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