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陈思诚这样称呼佟丽娅 泄无缘夫妻情份

2021年07月01日 14:22: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陈思诚这样称呼佟丽娅 泄无缘夫妻情份

陈思诚这样称呼佟丽娅 泄无缘夫妻情份

华美平台消息:佟丽娅与陈思诚选在5月20日闪电宣布离婚,7年婚姻正式画下句点,彼此都在微博发文标记对方并互相感谢。两人离婚后,陈思诚日前则大方出席佟丽娅主演的新片活动,他不仅大方喊佟丽娅的昵称丫丫,还称赞佟丽娅演技好,佟丽娅与陈思诚虽然无缘当夫妻,但两人仍维持友好关系、没交恶。

中时新闻网报道,佟丽娅主演的新片,日前在北京举办见面会,前夫陈思诚大方以导演身分出席,尽管佟丽娅没有现身,不过陈思诚看完仍大赞电影让他留下深刻印象,陈思诚夸奖卡司阵容坚强:包括今天没来的李易峰、丫丫 (佟丽娅),包括今天来的,都出乎我意料的好。

陈思诚虽然已和佟丽娅离婚,但他对佟丽娅的称呼,还是自然的叫:丫丫,也意外引发外界热议,佟丽娅与陈思诚虽然无缘当夫妻,但两人仍维持友好关系、没交恶,就连称呼对方也可以亲密喊昵称。

佟丽娅恢复单身后,她把重心转往工作,佟丽娅日前还被直击,她在官宣离婚当天,仍敬业进剧组拍戏,照片中,佟丽娅身穿一身干练西装、脚踩高跟鞋拍戏,女强人打扮的她,看起来相当知性,拍下照片的网友也透露:丫丫本人超级瘦,腿超级细,五官特别立体瞩目,剧组人都很好,都客客气气的,希望票房大卖。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2.html

搜索